还涵在

我这辈子都可能不能读懂一个人,包括我自己

© 还涵在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《我才不要分手》

貂锟  现背ooc 

又名《死皮赖脸金老师》 一发完真的完,速打 

不知道为什么我那么热衷于前男友这个题材


 ————  

01  

“锟哥~~我求你了,不要和道英哥分手好吗?我求你了…” 

“附议!以后家里的碗我保证全包了!我保证好好做家务!”

 “我我我!!我保证以后自己收拾行李!我以后再也不说你老了!真的不要分手啊~~” 


 以刘扬扬为首的黄冠亨、肖俊三人组围着钱锟坐在客厅的沙发上,稳坐在沙发中央的钱锟抱着手一脸生无可恋的样子。坐在旁边沙发上董思成一边玩味的看着这神奇的又司空见惯的一幕,一边拍着照又迅速的在手机上噼里啪啦。


  “锟哥~锟哥~你就答应我们吧~我还想安安静静的玩游戏啊~~”刘扬扬坐在钱锟左边,疯狂的摇晃着钱锟的肩膀。  

“锟哥啊~我真的遭不住,道英哥每天给我发近百条信息啊~~锟哥~~”黄冠亨坐在钱锟的右边,疯狂的摇晃钱锟的肩膀。  

“锟哥~真的,道英哥真的很好~你不要跟他分手了,他再这么来我们宿舍我们的门可遭不起他真的糟蹋啊~~”肖俊无处伸手,只好放在肩膀上晃晃。


  董思成边玩手机,边抬头对钱锟点了点头,表示了自己的立场。  钱锟实在是受不了这仿佛在做过山车一样状况,因为再多晃一会,他可能就要把刚刚吃过的午饭吐出来了。摇摇晃晃的身体吐出了断断续续的声音。  


“我…说…过…一万遍了…不是我…要…分手…是我们…已经…分手了……别晃啦…”  然而没有人搭理他的话,钱锟仿佛湖里的浮萍,晃呀晃~~  滴滴滴,咔嗒!门开了,在门外的人进来的一瞬间,三个小朋友迅速松手,坐有坐相,站有站相。齐声说了句:“道英哥好!道英哥再见!”然后迅速把钱锟扔在了客厅回到了黄冠亨的房间,毕竟剩下两个人是和锟哥住在一起的,高危地带,能跑多远跑多远。


  董思成看了金道英一眼,又看了手机一眼,然后晃晃悠悠的站起来,边回房间边说:“哎呀~我的手机怎么没电啦~哎呀~我得赶紧去充电。”  


“我说,你为什么知道密码!?谁告诉你的!?”钱锟从沙发上站起来,看着悠然自得的走进仿佛是自己家一样的金道英,无语又气愤的开口。  


“Ten啊~他说不想再听见我‘温柔’的敲门声了,所以就告诉我啦~”金道英把带过来的东西放在茶几上,笑眯眯的对着钱锟说。  钱锟抿着嘴巴,紧紧的闭了下眼睛,气结的坐下,然后又猛的站起来去冰箱拿冰水喝。  


“锟!你现在都不愿意和我说话了!我知道了!是旭熙,对不对!我就知道是他,他一直都跟在你旁边,你肯定是喜欢上他了才和我分手的!”金道英看着钱锟越过他走去厨房,立马不开心了,然后气噗噗的跟上去。  


“金道英!!你都怀疑了一个圈了!为什么又回到旭熙了?!”钱锟猛的把刚喝进去的水喷出来,然后满脸的无语对着金道英。心里想自己是眼瞎了,之前要和这个家伙在一起。  


“大家都说你们两在一起最久,他是你最喜欢的弟弟。日久生情!”  


“我喜欢的弟弟多了去了,不要搞这么凭空按头的故事好不好!”


  “那…那你还给他做饭送饭按摩!我都看到了!今天你也给他送了!” 


 “我没有!是冠亨给他送的…而且我是给大家做的饭,而且给弟弟做个饭怎么了!我没给你做过吗?” 


 “可是你没给我送过啊…你就是偏爱旭熙!” 


 “别胡说八道了,我能送吗?单独给你送深怕别人不知道我们什么关系是吗?你讲讲道理不好不?” 


 “那你就给旭熙送,你就是喜欢他才不要我的!”  钱锟白眼一翻表示不想和这个人辩解了,转身回厨房拿抹布出来擦地上的水。  


咔嗒!黄旭熙和Ten练习回来了,金道英插着腰走去玄关,对着黄旭熙说:“旭熙!你说!你是不是喜欢锟!这样他要和我分手的。” 


 黄旭熙张着嘴巴,看着这个又莫名其妙出现在自己宿舍,又莫名其妙绕了一整圈,快把整个nct怀疑了一遍的又又怀疑到自己身上的自己敬爱的哥哥。大大的眼睛扑闪扑闪的讲述着自己的无辜,弱弱的开口:“我不是,我没有,你不要瞎说。” 


 Ten一脸冷漠的拨开他们两,把自己的东西整理好,然后对金道英说:“加油~很快就一周年了。”  


“没有一周年,哪有一周年,明明还有10天才一年,刨去你们去中国的日子,明明才256天!严谨一点,七哒蹦!” 


 “哦…反正就是一年了”Ten去冰箱拿了瓶饮料然后悠闲的坐在沙发上看电视,这种情情爱爱的事情他才懒得管,要不是金道英和钱锟真的很烦,他才不会出手呢。  


黄旭熙委屈巴巴的撤离了战场,临走前还留下了一句:“锟哥道英哥你们快和好吧,拜托拜托。”


  钱锟擦完地把抹布一摔,对着金道英说:“大哥!我再说一次!不是我要分手,是我们已经分手了!而且是你跟我说的分手,不是我提的,你是失忆了吗?”


  金道英听到这个话突然底气就不够了,但还是故作镇定说:“你不是没说答应吗?现在你又不理我了,可不就是要和我分手吗?” 


 “你说完转身就跑了,你倒是给我机会答应啊…”  


“我不就是…怕你答应才跑的嘛…所以你没有答应就不算分手,我们现在还是恋人关系。”金道英抓住了细枝末节,进行了强烈的反驳。  


“你已经提过分手了,所以我是被单方面分手的,我们已经结束了,我们已经没有关系了,不要再来了,听到没有。” 


 “没有!你身边的诱惑那么多,还不常来的话就我就完了…”金道英撅起嘴巴,反驳道。 


 “要在一起早在一起了,担心个什么啊…你还不走经纪人哥哥就要来抓人了!”钱锟推着金道英往门外走。  


“不许叫哥哥,经纪人就经纪人,我才不怕他呢,就告诉他好了…哎哎哎…桌子上是给你买的香水,记得用。”金道英虽然念念叨叨的,但还是把自己来的目的说清楚了,追回男朋友的心什么的,当然要尽全力加油。


  “好了,知道了,快滚~”钱锟把门一关,瞬间松了口气。  


“唉~好一出你追我赶的好戏啊~”Ten按着遥控器,然后悠悠的说出了这句话。  


“你干嘛告诉他密码啊~你这个叛徒!”钱锟坐下来边看金道英送的礼物,香奈儿的蔚蓝,打开闻了一下很好闻,金道英真的笨死了,每次道歉都只知道送香水,其他的也很好,搞得自己满柜子的香水。  


“我可不想耳朵受罪,而且这么久了,够了吧,他挺惨的了,分离两地你还爱答不理的。” 


 “他惨我不惨,我才是被分手的唉,你有没有良心。”


  “我没有良心,我没有良心陪你骂了他三天三夜,还相当自觉的和他保持距离。但是他第四天不就来道歉了嘛,你不是不理人家嘛,你讲讲道理行不行。”Ten是真的不想掺和他们两的事,毕竟到时候吃狗粮的还是自己。 


 “哦~说分手的时候这么爽快,还不许我生气啦,你看看这是道歉吗?他把哥哥弟弟们全骚扰一遍了,等下经纪人都知道了。”钱锟还是忿忿不平的,主要是怎么所以人都帮着他说话了,现在连这边几个都倒戈了,叛徒! 


 “你也知道他怎么突然脑子抽风要分手,你一直不搭理他,他本来就没有安全感,脑子里想东想西的可不就到处吃飞醋了…”  


“我是这种人吗?难道异地恋就一定过不下去了?他不可以这么武断的决定我们之间的感情!” 


 “OKOK,这是他的问题没错,但是你还爱他,他也还爱你,这不是最重要的吗?整整一年了,他要是真放弃了,看你怎么办。”Ten安抚式的安慰钱锟。  


钱锟摸了摸手里的香水瓶的,撅起小嘴倔强的说:“放弃…就放弃呗。”


  Ten拍了拍钱锟的肩膀然后回到了房间,然后发现剩下的所有人都在,对他们比了个ok的手势就把他们赶出去了。  


02 

 真的会放弃吗?钱锟嘴上不认输,心里还是暗暗的有点担心。  当然知道金道英为什么突然来提分手,笨死了。阴差阳错的,终究还是不在一个队,远距离的恋爱让两个本来就小心翼翼在一起的人心里有了更多担心。金道英看起来是个理智妥帖的人,但是在面对钱锟时,总是有好多好多的不安。


  两个人的职业,两个人的处境。不同的国家,不同的习惯。金道英下定了决心,在初步定下一个队的时候告白,钱锟欣然接受,他总是以为是自己拖钱锟下的水。


  金道英总是不能体会到,钱锟能淌这趟水的理由,是他喜欢金道英,所以乐意即使穿着厚重的棉衣也会下水。钱锟一直在解决这个问题,他们聊过很多,关于相爱这个问题,他们也做过很多,关于相爱这件事情。  


金道英当然不知道,他去贸贸然说分手的那天。钱锟是想送他一颗定心丸的,是一枚戒指,情侣戒指。是在小心翼翼中的大胆放肆,可惜还没送出去就被金道英的分手打的措手不及。金道英那个笨蛋说完就跑,连给自己反驳和生气的机会都没有。 


 当然生气,气他怎么可以对他们的感情这么不自信。但是看在他迅速的登门道歉,还送了自己一瓶自己很喜欢的香水之后,其实就有点心软了。 


 怪就怪在和Ten那个家伙骂太狠了,完全没有办法当着他的面就这么和好,一队之长,还是要点面子的好吗?我下面还有这么多“可爱”的弟弟们呢?我还是要一点威严的…虽然除了Ten和董思成其实剩下的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。  


之后就是金道英开始漫无目的的吃飞醋了,因为国内的很多活动,金道英也开始了很多海外活动,全靠饭圈了解情报。而第一个盯上的就是黄旭熙,因为邀请自己去做他综艺的最好朋友,要不然还能是谁?保险起见当然是先放队长啦!所以就是在无理取闹。  


这种无理取闹随着时间空间开始了加速的蔓延,从黄旭熙开始,接着是Ten,当然Ten展开了强烈的攻击,和其他人不一样。陆陆续续的连梦队的小朋友都不放过,所有人都开始劝钱锟和金道英和好,有的是饱受摧残、有的是不了解情况,以为就是两口子吵架,知道内情的就觉得这么分手太可惜了。 


 金道英自从那天之后,倒是出现的频率少了,钱锟知道是因为马上要回归了,时间紧张事务繁忙,但是看金道英除了早安晚安就不再出现了,心里慢慢的变得烦躁。 


 跟着董思成晃悠晃悠着去127转一圈,绝对没有去看金道英的意思!但是确实没在练习室看到金道英,和127哥哥弟弟们搭话也是有一下没一下的。


泰容哥本来在和思成聊天的,突然走到这边来和钱锟打招呼,聊聊威神v队的事。  然后转头打算清点人数练习了,数着数着就念叨着:“唉?道英去和那个女生聊天还没回来啊?”  


“女…女生?”钱锟的脸色变得有点不太好看了。  


“对呀~刚刚有个女练习生后辈来找他,他说 出去聊聊的,现在还没回来呢~要不锟帮我去找找吧,我们得练习了。” 


 钱锟勉强的笑着点点头。  很快就在转角看见了和女生聊天的金道英,抿着自己的嘴巴,钱锟就直直的走了过去。  


“金道英,泰容哥叫你训练。”语气超级冷淡的说。  那个女生和钱锟打了声招呼就走了,钱锟气噗噗的朝练习室走去。 


 “唉~锟,你走那么快干嘛,等等我~”金道英感觉到钱锟好像有点生气,但是又不知道在气什么,就决定还是紧紧跟着好了。  


“抓紧时间,你还有空在这和妹子聊天。”钱锟超级别扭的说。  


“你…吃醋啦??”金道英把钱锟拦截下来,低头小心翼翼的询问,然后接着解释:“那是我堂妹,今天来做伴舞的,顺便来打个招呼 ,你男朋友超乖的~” 


 “真哒?真是你堂妹?”钱锟嘟着嘴巴看着金道英。 


 “当然啦~除了你我才不喜欢别人呢~”  


“那就把这个带好!”钱锟从脖子上拿 下了当初那两个戒指,把属于金道英的那个给了他。  


“这是??!情侣戒指?你什么时候买的?你原谅我啦?!”金道英兴奋的接下戒指,然后颤抖的摸索着戒指。  


“就是分手那天准备要给你的,谁让你瞎说话还瞎跑,我本来也没生气多久的,谁让你老吃醋…” 


 “对不起,锟…我再也不会这样了,我真的很爱你,我们复合吧~”金道英捧着戒指,示意让钱锟给他带上。  


钱锟拿过戒指,爽快得给金道英带上。然后说:“我们不是没分手吗?算什么复合!笨蛋。”  金道英抱紧钱锟,紧紧的亲了一口。  “我就是笨蛋嘛~” 


 03 

 Ten:给钱!给钱!


  中本悠太:你肯定使诈了!不然肯定不会那么快!  


董思成:就是!就是!那天你肯定和锟哥说了什么,明明他态度还是很坚决的。


 郑在玹:附议!锟哥再坚持一会我们就赢了!


 李楷灿:我的money啊~  


黄仁俊:哈!不亏是我!


李马克:小赌怡情,大赌伤身呐。楷灿~  


李帝努:我觉得这是因为我哥的魅力才这样的!  


钟辰乐:明明是锟哥太心软了!怎么可以这样~ 


 朴志晟:乐乐说的对!  


罗渽民:锟哥本来就是一个心软的人。 


金廷祐:马甲油~锟哥肯定早就原谅道英哥了


黄旭熙:没有人关心我这受伤的心灵吗?  


刘扬扬:我就知道跟着疼哥有肉吃!  


黄冠亨:明明是我的计划不是吗?!  


肖俊:这感人的爱情!


 徐英浩:虽然我输了,但是这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不是吗?  


李泰容:和好了就皆大欢喜嘛~  


文泰一:你们在说什么?为什么我收到钱啦?


金道英:感谢大家的帮忙!!  


钱锟:Ten我看我是要和你绝交了!!


————

那个香水那一part完全是瞎写,我不用所以我也不懂。

为啥又写了那么长,我也不知道。

谁也不知道我在爸妈旁边码字的刺激感,唉~所以只能深夜搞了~看的开心(◕ˇ∀ˇ◕)

评论 ( 12 )
热度 ( 140 )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